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台湾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汪上晓教授来本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受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台湾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汪上晓教授于2019430日来本校作学术报告,题目为复杂蒸馏的简单控制

汪上晓教授本科毕业于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在美国德拉威大学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现任教于台湾清华大学化工系,任香港科技大学、北京石油大学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或Reader),曾任台湾化学工学会志副主编。汪教授主要研究兴趣涉及半导体制造先进控制、化工过程强化/整合/控制及优化、大数据分析/智慧制造/人工智慧在过程系统工程的应用等领域,与企业有广泛联系,曾获台湾国科会杰出研究奖等科技奖励,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他人引用达3000余次。

此处学术报告,汪教授介绍了隔壁塔等复杂精馏塔的控制问题,内容丰富,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热烈欢迎。

会后,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袁希钢教授带领汪教授参观了实验室。